锦.笙

昼夜颠倒的高中牲,主打一个活在阴间

飞蛾扑火(未完)

飞蛾爱火,所以它愿意赴火。

火不爱飞蛾,但它却要将飞蛾永远禁锢。

“哥你疯了!戴沐白什么人你不知道?他是个疯子!”

小舞紧紧拉着唐三的手,大眼睛里满是惊愕。

“我知道啊,可是我喜欢他。”

唐三脸色很平淡,仿佛面对的只是一个普通的恋人。

“他会杀了你!他是个十足的变态!疯子!”

唐三拍掉小舞的手,抬眼望向远方

许久,轻轻地说:

他要是想杀了我,那也不是不行啊……

小舞打了个寒噤,满眼的恐惧。

戴沐白就站在他们对面,眼里含着不明的笑……


(诶嘿,我有文我就不更,就是玩~)

@唐离笙 

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